不支持Flash

韦德称恢复情况一片乐观 琼斯许愿为热火再打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韦德接受了肩膀和膝盖的两个手术,一度传言他可能缺席下赛季开局阶段比赛,莱利也对爱将的恢复没多少信心,他说闪电信完全恢复可能需要6个月。

  但近日韦德本人告诉《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目前自己的伤势恢复状况良好,认为自己有望赶上下赛季揭幕战。

  虽然恢复状况良好,但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毕竟这次手术的规模很大。韦德虽然很乐观,但也没有给出什么承诺。这个夏天闪电信将在热火队医的严密监控下进行恢复,谁都不敢肯定他能否赶上下赛季开始的比赛,但参加10月的训练营已经基本上不可能了。

  但老将埃迪-琼斯传来的可是好消息,他明确表示下赛季依然想为热火效力。虽然重回迈阿密没有圆自己的冠军梦,但这位前全明星后卫的心依然在热火这里。

  琼斯本赛季中段被灰熊买断合同之后加盟热火,打了35场比赛场均拿下9.5分,3.7个篮板和2.2次助攻,同时还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成为了球队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在韦德受伤时一度成为先发后场。虽然他是当年的东部全明星首发球员,但06-07赛季他在热火的年薪只有老将最低的110万美元。

  如果同热火续约,琼斯的年薪肯定不会有什么增长,但他还拿着灰熊的工资,因此不会对钱过分看重。虽然琼斯已是35岁高龄,但对于热火来说

性价比显然是很高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