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城上演篮球版修女也疯狂 称上帝也是马刺队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圣安东尼奥,有一群特殊的球迷一直默默的支持着马刺队,她们并不是前往现场呐喊助威,而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为马刺队祈祷,她们便是当地圣母院的23位修女。

  每当有马刺队的比赛时,这些修女都会习惯性的将球员的名字用别针固定在自己的工作服上,然后所有人聚集在修道院内的活动室中喊着“把球投进!”和“来吧,再进一个!”

  “我们为他们祈祷获胜,但我们也祈祷他们能够继续自己的运动家精神。”修女桑德拉说,有意思的是,尽管不在现场,但修女们还是坚信自己所发出的声音会影响到马刺以及对手,“我们会在房间里发出了许多噪声。”修女安吉莉娜笑着说。

  事实上,

马刺队的球员们也曾拥抱过这群可爱的修女并希望她们的祈祷会在接下来即将开打的
总决赛
中奏效,NBA方面还特意向她们送上了4张与骑士队首回合较量的门票以便让她们亲临赛场,而其他留在修道院的修女们仍然将会在比赛时聚集在活动室的电视机前面,不过桑德拉也表示并不是所有修女都会坚持到比赛结束,因为时间太晚了,有些年迈的修女需要回去休息,而还有一些则有病在身,当然,谁都不会错过开场时的比赛,届时她们会边啃爆米花边祈祷的。

  如今,这座城市到处张贴着“马刺队,冲啊!”的宣传海报,这着实令修女们颇为兴奋,但同时也让她们想起了一位已故的同伴——费洛蒙娜-康恩特修女,她可是整个修道院中出了名的铁杆球迷,无论是通过观看电视或收听广播的方式,她总不会落下任何一场马刺队的比赛,同时还和球队主帅波波维奇有信件上的联系,但86岁的康恩特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因此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她只能呆在病床上,不过依旧不忘听比赛广播,康恩特是在今年3月8日过逝,但她的同伴们继续着她所热爱去做的事——为马刺队喝彩和祈祷。

  如此多的修女痴迷于马刺,那么上帝是不是一位马刺队球迷呢?“是啊。”戈麦斯笑着说。站在一旁的桑德拉则补充道:“我可不知道上帝是否钟情于某一支球队,但,当人们努力想去做那些正确的事,那么你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取得成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