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体测奥登全面压过杜兰特 灵活性堪比矮个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兰多训练营的新秀们练得热火朝天,近日NBA官方刚公布了新秀身体测试的结果。来自俄亥俄州大的克雷格-奥登的测试结果令人艳羡,他告诉大家为什么他是状元秀的头号热门。

  2米10的奥登司职中锋,他向人们展示了自己出色的弹跳和奔跑能力。尤其是跟另一位状元秀人选、德克萨斯的凯文-杜兰特相比,奥登全面胜出。2米06的杜兰特是前锋球员,但他在速度、弹跳和敏捷度方面竟然都不如奥登。奥登这些方面的素质可以同很多快速的小个子后卫想媲美。

  四分之三场地内的冲刺测试中,奥登的成绩是3秒27,杜兰特则为3秒45;禁区折返跑中,奥登是11秒67,而杜兰特是12秒33。众多内线球员中,奥登的这两项都是成绩最好的。只有在推举测试中,奥登由于手腕有伤未能完成规定次数,而杜兰特是所有球员中唯一一个完成的。

  很多人一直在赞誉奥登的篮下冲击力和统治力,但现在看来,他依然非常灵活,这让人们对奥登的前景更加被看好。他能够成为奥尼尔一样的内线巨无霸,同样能打出当年大卫-罗宾逊一样的“7英尺小前锋”风格,这样的运动能力显然让奥登更容易适应当前联盟盛行的快速风格。

  虽然杜兰特在身体测试方面表现令人失望,但估计不会影响他最终成为前二顺位的球员,众多教练就表示,身体测试不能代表一切,只能算一个参考。最重要的当然是球员的实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