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为NBA选秀增重9斤 姚明通过电话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18  竞报

  本报记者 苏珍珍/编写

  测平衡、跃起摸高、转身投篮……昨天,易建联来到了银河队主场附近的一处训练场进行了抵美后的首次公开训练。教练乔·阿布纳沙在一旁连连称赞阿联很棒。阿布纳沙肯定地说,他不是姚明第二,而会成为第一个“易”。有近30位中外媒体的记者前去观看了阿联的这次训练。

  经过一个多月的美国训练,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易建联显得强壮了不少,他说美国的训练强度较大,“国内的训练都是针对比赛来的,而在这里针对的是身体”。为了尽早适应在NBA的高对抗,易建联目前的体重已经增长了近9斤,但教练认为这还不够。易建联的体重能够增长如此之快,一方面是因为他非常爱吃汉堡,而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近期阿联父母也来到了洛杉矶,每天都能吃到母亲亲手做的饭和煲的汤,阿联怎么会不越来越强壮呢?

  距离选秀大会还剩22天,当有记者问到关于选秀的正题时,易建联表示顺位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能否去一支适合自己发展的球队,“去东部和西部都无所谓,关键是上场时间要有保证”。易建联表示,此前不少媒体称以太阳为代表的西部球队更加适合阿联。对此他表示,“参加选秀的都希望自己的顺位高一点,但我必须将目光放长远一些。”

  他还透露姚明通过电话送上了祝福。祝福他能有一个不错的顺位。“姚明跟我说选秀前这段时间的训练非常关键。”易建联说这1个多月的训练让自己有了很大进步,他所希望的不仅仅是能够尽快融入NBA,“我希望通过在这边打球,能提高球技,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出色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