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杀手锏之瓦莱乔:对手眼中最令人厌恶的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59  东方体育日报

  杀手锏·瓦莱乔

  假摔

  本报记者 徐清蓉

  虽然瓦莱乔登陆NBA赛场还不到两年时间,但凭借充满激情的球风以及个性十足的外形,这名巴西前锋如今在克利夫兰人气十足,其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小皇帝”詹姆斯。不过在对手们眼中,瓦莱乔却是NBA赛场上最令人厌恶的球员之一。凭借出色的“演技”,瓦莱乔是本赛季制造对方进攻犯规次数最多的一名球员。

  在本赛季征战季后赛的过程中,瓦莱乔表现出渐入佳境的势头。在首轮与奇才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并没有任何出彩之处,场均得分只有3.3分。之后在与网队的东部半决赛中,他的得分数据上升到了5.2分。但是在东部决赛与活塞的前两场比赛中,他的得分都突破了10分,其中第二场比赛更是有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表现。

  瓦莱乔对于骑士最重要的贡献,还是出现在与活塞的第五战中。在那场比分始终呈现出胶着状态的比赛中,他曾在第四节还剩下44秒时封盖拉希德·华莱士的投篮。此后当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13秒时,瓦莱乔再一次成功封盖拉希德·华莱士,为詹姆斯接下来完成绝杀创造了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