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中国女篮迎战中国台北 将亚运会决赛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第22届女篮亚锦赛将在韩国仁川进入第四天的争夺。中国队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台北。

  中国台北队是一支特点鲜明的队伍,她们是小、快、灵战术的最佳代表队伍之一。利用灵活、多变的转移撕开对手的防线是她们最为擅长的进攻方式。

  近年来,中国台北获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去年举行的亚运会上,中国台北队一路高歌猛进,和中国队一起杀进了最后的决赛。虽然在决赛中输给了技高一筹的中国队,但是她们所表现出来的进步还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此次亚锦赛关乎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除了

中国队以外各队都派出了最强的阵容。也使得各队之间的较量变得更加有看头。

  在此前的三战中,中国台北一胜两负排名小组第四,但仍然保有进入半决赛的希望。中国队在首战失利之后,一鼓作气的拿下了后面两场。剩下的中国台北和韩国才是她们最大的敌人。

  按目前中国队渐入佳境的状态来看,拿下中国台北问题不大。关键在于如何做好自身,减少失误,打出自己的特点是最为关键的。而另外一场日本和韩国的强强交手同样值得关注。

  6月6日赛程表

  B组

  印度-香港 9:00

  新加坡-越南 11:00

  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15:00

  A组

  日本-韩国 15:00

  

马来西亚-泰国 17:00

  中国-中国台北 20:00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