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动态:马龙回母校任教 皮蓬超低价甩卖英式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4  体育天地-MVP

  维德喜得贵子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晚上9点45分,维德的第二个孩子兹昂·埃拉米斯·维德降生了,这个小孩子出生时体重为6斤,非常健康。维德夫妇目前已经有一位5岁的儿子,现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两队敲定新主帅

  6月1日,步行者终于找到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杰姆·奥布莱恩。过去两年奥布莱恩一直是ESPN的专栏作家,他上次在NBA执教是在2004-05赛季的76人队,那年他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率领球队打进了季后赛。此外,灰熊队的新任主教练也已经确定,前太阳助教、擅长进攻的艾瓦罗尼将执掌帅印。

  《体育画报》公布07球员收入排名

  日前,《体育画报》公布了2007年收入最高的50名美国运动员名单,其中大约一半都是NBA球员。奥尼尔以3500万美元排名NBA球员中的第一,总排名第四。科比、詹姆斯和加奈特分列五到七位。在2007年收入最高的20名非美国运动员中,姚明的预估收入达到了2745.5万美元,其排名也从去年的第13位上升到了第6位。

  太阳副总裁留任

  原太阳篮球事务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婉拒了灰熊队提供的副总裁兼总经理职位,决定留下来与太阳的同事共同战斗。他表示现在还不是离开的时候,他会和新加入的科尔一起为太阳共创辉煌。

  科尔成为太阳总经理

  北京时间6月4日,史蒂夫·科尔正式接任菲尼克斯太阳篮球运作部总裁兼经理,这位前公牛射手与太阳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在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采访时,科尔表示:“太阳已经是联盟顶级强队之一,不过我仍然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解说经验可以给这支球队提供帮助。”

  马龙回母校任教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卡尔·马龙决定下赛季出任母校——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球队发展部理事和助理训练师,帮助母校提高篮球水准。北京时间5月30日,他还向学校捐款35万美元,用于发展学校的篮球以及排球事业。

  库班想建联盟抗衡NFL

  小牛老板库班又弄出新花样,他正在和其组织的财团考虑组建一个橄榄球职业联盟,以此来对抗NFL。库班初步的想法是这个联盟的所有球员都是NFL选秀第二轮之后的球员。

  里德

球衣拍卖

  带伤上阵帮助尼克斯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的纽约传奇巨星威利斯·里德将在当地时间6月5日举行球衣拍卖,展品包括伟大中锋迈肯、拉塞尔、张伯伦和他自己1970年

总决赛第七场所穿着的19号球衣。

  开拓者换球衣

  大概是连年流年不利导致开拓者想到了改革,开拓者内部人士透露,球队正在重新设计球衣,包括将球衣胸前的“开拓者”字样取消,用“PDX”取代等等。按照NBA的审批规则,重新设计一套球衣的手续很繁琐,不会很快面世。

  皮蓬卖房

  皮蓬近日低价抛售自己的一处英国风格的庄园。皮蓬购买庄园时花费3400万美元的巨资,如今该庄园的挂牌销售价格仅仅295万美元,但没有消息显示皮蓬为何如此急于抛售套现。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