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转会乃成功前兆 历史暗示科比走人是明智之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46  体育天地-MVP

  在过去的35年中,一共只有八名球员在进入联盟第一阵容或是第二阵容的赛季后被交易。在这八人中,有一人已经度过自己的巅峰期(加里·佩顿),有三人在被交易时还算不上是联盟的超级巨星(保罗·韦斯特法尔、丹尼斯·约翰逊和贾森·基德),剩下四名超级巨星中的二人在转会后都给新球队带来了总冠军(另一人也在两年后为新球队带来了冠军)。

  1982年,火箭将入选联盟第一阵容的中锋摩西·马龙交易到76人,后者在转会后的第一个赛季便拿下常规赛MVP,并帮助76人获得当年的总冠军奖杯。

  1992年,76人将入选联盟第二阵容的查尔斯·巴克利交易到太阳,“查尔斯爵士”在接下来的赛季便当选常规赛MVP,并将太阳带进了

总决赛

  2004年,湖人将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交易到热火,后者在转会后的第一个赛季带领热火进入东部决赛,第二个赛季便赢得了总冠军。

  2004年,魔术将入选联盟第二阵容的麦迪交易到

火箭,麦迪虽然没有立即带领火箭夺冠,但火箭却呈现出了逐年上升的势头。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