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多诺万毁约是正确态度 出色就应另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范甘迪虽然说失去了在火箭队的工作,但是他可没有闲着。日前多诺万和魔术队的签约和分手风波被炒得沸沸扬扬,作为他的至交好友之一,范甘迪当然也不会闲着,他站了出来,帮助多诺万说话,表示多诺万对于最近五天内一切事情的泄露感觉非常糟糕。

  多诺万上周四接受了魔术队的合同,但是在周日他就告诉球队,他还没有做好准备来到NBA执教,并希望重新回到佛罗里达大学。接着,多诺万聘请了一名法律代表来帮助他拒绝了魔术队的合同。

  范甘迪在大学执教的时候曾经执教过多诺万,他给了多诺万建议,要他好好的考虑这个工作。

  范甘迪和多诺万一起谈了很多,他表示:“我觉得现在多诺万陷入了冲突,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对于自己将魔术队陷入一个困境感觉非常糟糕,但是他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在做事。多诺万的内心告诉自己,他需要继续留在佛罗里达大学。我对于他这种不继续错误的态度鼓掌。”

  范甘迪表示,在魔术队最早开始接触多诺万的时候,多诺万就已经开始和他接触了。多诺万希望从范甘迪那儿了解一些魔术队在NBA中的名声。魔术队在过去的赛季中40胜42负,并打入了季后赛。但是魔术队希望成为更加强大的球队。

  范甘迪预测多诺万会在NBA取得成功,他表示:“我和多诺万说的所有就是如果他想要进入NBA的话,那么魔术队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虽然说不少大学教练来到NBA之后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有很多在NBA执教的主帅也会因为战绩不佳而被炒掉,我就是其中的一员。”

  范甘迪忙着给多诺万建议,他的大哥斯坦-范甘迪却已经打算接受多诺万留下的烂摊子了。斯坦-范甘迪现在虽然说受到了国王队的青睐,但是他也很有希望在新赛季入主魔术队。对于自己的大哥,杰夫-范甘迪说:“很明显,他已经在国王队接受了两次面试,相信很快一切就会有决定。我希望斯坦获得另外一次机会,因为他在迈阿密做的非常出色,做的出色就应该获得另外一次机会。”

  那么范甘迪自己呢?谁又来给他一次机会。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