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动态:姚明邀亨利看比赛 巴蒂尔要来看"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0:01  体育天地-MVP

  姚明赚钱有道

  亚洲第一 世界第六

  北京时间6月1日,《体育画报》公布了2007年收入最高的非美国运动员榜单,姚明以2745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世界第六,雄踞亚洲第一。F1车手阿隆索以3500万美元排名第一,足球天才小罗纳尔多以3270万美元排名次席,网球天王费德勒以3134万美元排名第三位。这些上榜运动员富翁的主要收入包括工资、场外活动和广告三部分。有趣的是,去年姚明只排名第13位,今年猛蹿七位,充分说明了姚明潜在的巨大市场价值。

  姚明诚邀亨利看比赛

  在没有足球的日子里,亨利来到中国进行一系列的商务推广活动,然而在活动中,姚明也用一段视频向这位法国足球巨星表达了欢迎,并诚挚邀请亨利在明年来到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比赛。

  亨利显然对主办方安排的这个“插曲”感到非常惊喜,他表示:“我知道姚明,而且我也非常了解NBA,但对于姚明的祝福我还是感到非常惊喜,这太棒了。” 而且他还表达了姚明能够和自已的好友帕克成为队友的愿望,“姚明虽然长得这么高,而且体重这么大,但是他在场上的移动就像我这样身高体重的人一样。如果让姚明与帕克一起搭档那将多么美妙。”

  

火箭运营女经理猝死

  《休斯敦纪事报》6月1日消息,火箭运营部女经理萨莉尔·马丁于5月30日晚在家中不幸死亡,现年44岁。

  马丁虽然只有44岁,但她绝对是火箭的元老,她在球队已经工作了21年,目前是火箭队的高层管理人员之一。“在我的记忆中,她1986年就来到火箭队了。”火箭前任总经理道森不无悲痛地说,“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管理者,她对每件事情都非常认真和仔细。我每年都会从她那里学到宝贵的经验。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太令人伤心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惊讶。”

  巴蒂尔来看“鸟巢”

  火箭队防守悍将巴蒂尔将于7月9日至15日来到中国,他的这次中国之行将游览北京、上海、宁波、厦门和泉州五座城市。在北京,巴蒂尔首先会举行媒体见面会,接下来还要参观奥运场馆鸟巢工地现场,举办球迷见面会。在上海,除了商业活动,他还有可能去拜访姚明的家,亲口品尝姚妈妈为他烧的上海菜。然后他会去宁波与“

战神”刘玉栋见面。在厦门,他将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代言品牌全国经销商大会。最后一站巴蒂尔将游览位于泉州的南少林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