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中国女篮66分狂胜泰国 创本届赛事单场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0:20  新浪体育
亚锦赛中国女篮66分狂胜泰国创本届赛事单场最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女篮在第22届韩国女篮亚锦赛迎来第三个对手泰国队。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113比47战胜泰国队,获得亚锦赛两连胜。中国队11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本届亚锦赛到目前为止的单场最高得分,之前单场得分是印度队得到的111分。

  这是中国女篮连续第四届亚锦赛中同泰国队交手,之前三次交手中国保持全胜,2005年的第21届亚锦赛小组赛中,中国女篮曾105-38狂胜对手67分。

  魏伟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马增玉拿到19分,莫莉14分,关馨11分,全场比赛中国女篮投中10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

中国女篮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马增玉拿下2分之后,中国队14比4领先对手10分。首节比赛中关馨和马增玉是两位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两人分别砍下7分,帮助中国队在第一节结束时获得31比10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女篮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贾光第二节比赛进行到1分36秒时投中3分,中国女篮39比12领先27分。相反泰国队在进攻中却一直找不到感觉连续投篮不中,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中国女篮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女篮61比19领先42分。

  半场结束的时候,中国队的贾光和张瑜分别拿下9分,莫莉和关馨分别拿到7分,上半场中国队11人得分。泰国队只有15号娜鲁莫尔拿到6分、南塔娜拿到5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基本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但是依旧继续将领先优势扩大。张瑜投中三分球之后,中国队77比25领先5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女篮87比34领先。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泰国队试图缩小比分,但最终中国女篮还是以113比47战胜对手。

  两连胜之后,中国女篮暂列一组第三,明日中国女篮将迎战多哈亚运会决赛的对手中国台北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