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复兴目标直至湖人灵魂 科比去纽约并非梦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把克里夫兰骑士队历史上首次带进了NBA总决赛,让整个NBA联盟开始羡慕骑士队能有詹姆斯这样的球员,甚至是嫉妒。尼克斯队作为老牌强队,看着克里夫兰的爆发无法不眼红,纽约作为全美最大的城市,他们的篮球队竟然年年无缘季后赛,自视甚高的纽约人坐不住了,纽约当地媒体撰文给纽约尼克斯提建议,希望纽约也可以像克里夫兰那样重新崛起,科比则振兴纽约最好的钥匙,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勒布朗-詹姆斯,

总决赛。这位23岁的年轻人在自己的第四个赛季就走到了事业的巅峰,整个克里夫兰为之疯狂。克里夫兰的成功来源于2003年的选秀,4年的时间他们就从中得到了巨大的回报。这不得不让纽约尼克斯的高层们多想想,如何让纽约也成为他们的一员。

  科比前段时间给了湖人队高层一个响亮的嘴巴,公开说希望被交易走。虽然科比随后又戏剧般的表示希望在湖人退役,但是他的言论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先后有

步行者、猛龙等队希望得到科比,科比可以说是联盟中现在少数几个可以单凭一己之力决定比赛胜负走势的球员,得到了科比至少能让球队实力上升一个档次。

  当科比说希望被交易,纽约尼克斯总经理“微笑刺客”托马斯就表示希望得到科比。想像一下如果科比在纽约,东部的格局马上就会因此而改变,下赛季东部决赛则很希望看到纽约人的身影。不过纽约真想要得到科比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就不去讨论湖人老板同意不同意,全联盟最高的工资额已经成为了纽约尼克斯的笑柄,如果科比来,必须要解决尼克斯工资帽的问题。而且不管科比最后来不来,这个问题也是纽约现在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抛开一些客观原因来看,即使科比来到纽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如果科比需要被交易,那么最适合科比最能接纳下科比工资的地方也只有纽约了。NBA联盟某高层曾表示,如果科比要交易,纽约无论在影响力和经济能力方面都不逊于洛杉矶,而且别忘了,禅师

杰克逊是一个前尼克斯球员。如果能把禅师和科比一同挖到纽约,纽约起码完成了一半争冠的构架。

  不管科比来不来纽约,但是纽约希望复兴重新成为全联盟聚焦中心的想法不会改变。而科比,除了洛杉矶以外,还有哪个城市可以配的上他?西雅图?盐湖城?纽约才是最理想的选择。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