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成就梦想东师君临天下 石舜戈:明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晚21时,东北师范大学主场96:76战胜辽宁大学,并以总比分2:0的优势夺得第三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的总冠军。

  座无虚席已经不足以描述东师主场的火爆,体育馆内所有可以站的地方都挤满了人。由于此前在客场已经战胜了辽大,球迷已经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东师的夺冠演出:鲜花、礼炮、冠军奖杯都已在幕后准备就绪。四十分钟的比赛有惊无险,东北师范大学防守为本的战术迫使辽宁大学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而东师老将李宋则用28分10个篮板的完美表现为自己的大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场球迷在最后2分钟时都站起来高喊队员们的名字,礼花四溅,所有人都知道了多年付出的值得。短暂的颁奖典礼后,即将毕业的东师队长石舜戈眼中饱含泪水,一句简单的“明天会更好!”是他送给所有人的祝福。

  当年东北师范大学参加CUBA时就是第三年得到的总冠军。今天的大超联赛又到了第三届,在经历了整整20场比赛的洗礼后,东北师范大学再次站到了中国大学篮球的巅峰。

  大超东师报道组 焦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