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师范“魔鬼主场”非比寻常 啦啦队长引爆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北师范大学的“魔鬼主场”的称号闻名全国各大高校,每次的主场气氛都令对手在战前就已战战兢兢。也有人评论,东北师大的战术就是主场气氛压倒对手,但是相信东北师大客场战胜辽宁大学的事实也洗去了东北师大这些莫须有的罪名。而6月2日的决赛中,东北师大的球迷们用他们的激情再一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魔鬼主场”的魅力。

  关键词:热身

  开场前的球员热身,东师球员穿梭于场上,投篮、扣篮、三分……球员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每个球迷的心。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是球迷们带着对球员们的信心给予他们的鼓励。

  关键词:

啦啦队队长

  经常看东师主场比赛的球迷应该永不会忘记那位拿着话筒,整场带动大家为球员们加油的超级球迷,那独特的嗓音,那澎湃的激情,让每个人甘愿在他的领导下,大声地喊着:师大,必胜;必胜,师大……当我们夺冠时,有一个声音:全场球迷,让我们冲下看台,这是我们球迷的节日……是的,又是那个啦啦队队长,一个我们师大优秀的超级球迷。

  关键词:旗帜

  除了那个难以忘怀的拉拉队领导者,东北师大的另一标志就是旗帜。无论是开场前、暂停时间,还是半场休息,总会看见一排东师学子,扛着各学院的旗帜,围绕着在赛场中央飘扬的东北师大标志性大旗在赛场各处摇晃。这是我们的主场,我的地盘,我做主……

  关键词:友情

  这是我们的主场,对战同样处于东北地区的辽宁大学。“东北兄弟,辽大东师一家亲”这样的横幅摆在我们眼前,留给我们的是一种感动,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辽大、东师,所有的东北兄弟高校永远是一家,相信辽大学子也会为夺冠的东北兄弟而喝彩……

  东北师大,最后在“魔鬼主场”战胜辽宁大学,夺得第三届全国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全国总冠军。而这些感动你我的赛场花絮,永远是我们纪念,伴随我们迎接第四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

  东师青年记者:王凤妍 徐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