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亚锦赛中国大胜马来西亚 5日将迎战泰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韩国仁川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李拯宇)带着首战失利的阴影,中国二队4日以109∶57横扫马来西亚队,在第二十二届亚洲女篮锦标赛第二天来了一堂不是训练的“训练课”。

  中国队的投篮准头比第一场大有提高,两分球和三分球分别达到64%和45%。12名队员全部登场比赛,而且各个都有建树,一共6人得分上两位数。张晗兰在16分钟内夺得18分——6个三分球,王晓丽贡献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

  中国队3日首战以5分之差输给日本队。日本队今天以104∶44也轻松拿下另一支弱旅泰国队,目前与韩国队一样两战全胜,并列A组第一名。

  中国二队5日将迎战泰国队,6日对阵中国台北队,7日——预赛最后一天将挑战韩国队。获A组预赛前四名的队取得半决赛权,

中国队只要赢了泰国队,就可确保半决赛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