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詹姆斯让骑士有朕慑力 总决赛远离墨守陈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4:23  新浪体育

  不经意间,我已经把著名的“东邪西毒”改成“东胁西独”,以来与这个赛季NBA东西部决赛对应。东胁还是活塞吗?西独还是马刺吗?貌似审美疲劳了。或许换成骑士跟爵士,二士之争,才有点儿“审美陌生化”的感觉。

  勒布朗-詹姆斯,他的名字应该改成“乐不爽”,他一乐,别人就不爽了。虽然迈阿密热火的火焰熄灭得太快,芝加哥公牛80后的青春萌动尚未成熟,但是底特律的老妖们不可高兴得太早,东邪活塞一定要有对手来压制他们了,这对手就是东胁克利夫兰,就是白色发带老被对手搧掉的勒布朗·詹姆斯。通常被叫作小皇帝的詹姆斯,他的震慑力,也就是朕慑力,已足以让东邪活塞感到了东胁骑士的超大威胁。

  早些时候,圣安东尼奥没有成为休斯敦第二,邓帕吉的三根尖利的

马刺盯在了爵士的咽喉上,邓帕吉实际上就是“瞪怕极”,马刺一瞪眼,特别是邓肯一瞪起佛眼,对手就怕极了,怕得直打得得。马刺跟活塞一样,都是以冷血的防御著称,现在克利夫兰的铁蹄刚刚蹂躏完底特律的钢铁,即将挥戈撞击圣安东尼奥幽亮的马刺。

  我曾一度盼望太阳跟勇士打西部决赛,展开一场跑轰的百团大战,可是篮球也是圆的,NBA也不会以你个人意志为转移。所以,马爵之战,不是马加爵之战,在石佛邓肯“我的千岁寒”中,早早定下“觉悟”的基调。

  还好,终于可以远离活塞与马刺墨守成规的总冠军之战,激情的精灵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打爆了东部山河,西部如血的残阳就要红尽骑士们的征衣,而目送小牛和太阳两个强大对手出局之后,孤独的马刺,坚忍的西独,正想用易中天“品三国”的潇洒,给东部骑士上一堂“关云长走麦城”的必修课。

  (大仙)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