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让人惊叹比乔丹更疯狂 已胜过同年龄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8: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20年前,活塞遇到了乔丹率领的公牛队,当时乔丹以场均35分的表现当选得分王,并且还获得常规赛MVP。为了对付公牛队,查克-戴利执教的活塞队发明了“乔丹法则”,查克·戴利让两名球员死死缠住乔丹,切断乔丹和其他球员的联系,结果乔丹连续三年在季后赛倒在了活塞队的脚下。

  如今,活塞队发现詹姆斯比当年的乔丹更难以对付。1988年,当25岁的乔丹面对活塞队的时候,“飞人”还显得有些生涩,公牛1∶4俯首称臣。1988年,乔丹卷土重来依然难以捍卫活塞的霸主地位,只不过2∶4的比分更加好看罢了。而如今,22岁的詹姆斯早在一年前就差点把活塞逼入绝境,而现在,就连“詹姆斯法则”也失灵了,底特律人似乎找不到对付詹姆斯的办法了。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的专家利文斯顿说,乔丹第一次遇到活塞的时候几乎毫无还手之力,而詹姆斯却让活塞束手无策,“乔丹法则”对于乔丹一直有效,而“詹姆斯法则”对于詹姆斯却一直不灵,从这个角度看,詹姆斯已经超越了当年的乔丹。

  对于这样的比较,詹姆斯早已习惯,“去年面对活塞,就一直有人把我和乔丹做比较,但是对我来说,能否淘汰活塞才是唯一衡量的标准,如果我们不能淘汰活塞,那么一切都毫无意义。”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