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万年薪拿下NCAA冠军教头 魔术要打"快速的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49  长江商报

  多诺万将成魔术新帅

  本报综合消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给多诺万提供了一份6年年薪600万的合同。而这一合同已经得到了多诺万的认可,只差尚未正式签字了。

  现年42岁的多诺万贵为NCAA冠军教头,他带领的佛罗里达大学连续两年称霸NCAA联赛。这也让他成为仅有的12位获得两次以上NCAA冠军的大学教练。早在NCAA赛季刚结束时,就传言有多支NBA球队青睐多诺万,而最终他被魔术网罗。

  魔术在5月23日(当地时间)正式宣布前任主帅希尔下课,这也是老帅希尔第二次被魔术“罢官”。本赛季魔术虽然打进季后赛,但首轮便毫无抵抗的被活塞4-0横扫出局,这让球队高层不满。据悉,希尔同魔术高层在战术上的分歧也是导致他下课的原因,高层希望魔术能打快速的篮球,但希尔并不认同。

  不久前就称爆出魔术追逐多诺万的消息,当时佛罗里达主帅对外表示对魔术帅位并不感兴趣,他希望继续留在NCAA。但几个星期过去了,佛罗里达大学承诺的7年合同迟迟没有定论,这让魔术钻了空子,600万年薪拿下了这位炙手可热的年轻教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