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三名主帅昨日上岗 佛罗里达大学名帅将执教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NBA奥兰多魔术队宣布,带领佛罗里达州大学队夺得最近两个赛季美国全国大学运动员协会(NCAA)男篮冠军的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将出任魔术队历史上第八任主帅。魔术队原主教练布赖恩-希尔是继火箭队主帅范甘迪18日“下课”后,本赛季NBA第九位下岗的主教练。

  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说,多诺万是把魔术队带到新高度的最佳人选。多诺万在过去11个赛季里一直担任佛罗里达州大学队主帅,带队战绩为261胜103负,胜率达72%。他3次率队打入NCAA总决赛,其中去年和今年连夺两届冠军。

  另外,灰熊队昨天签下了太阳队的前助理教练伊亚万诺尼。这是伊亚万诺尼第一次当球队的主帅。

步行者则在昨日聘请了前76人的主帅吉米-奥布莱恩。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圣安东尼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