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今夏可能不做肩部手术 下周会诊确定归国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萌)姚明的脚趾和肩膀是否需要做手术?姚明何时到国家队报到?这是目前球迷们最关心的两个问题。继专家确定脚趾肯定不用做手术之后,昨天美国媒体透露姚明的肩伤也基本上确定不需要做手术。

  这一消息来自常年跟随火箭队的美国资深篮球记者费根。昨天他在《休斯敦纪事报》上透露,姚明预计在今年夏天不会接受任何手术。费根在文中称他已经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了姚明的美方经纪人之一霍伊金加,对方明确表示姚明前一天还在丰田中心训练,到目前为止没有接受手术,没有任何手术排上日程表,也没有任何手术的计划。

  而按照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之前的说法,如果姚明确定不用手术的话,那么他将在6月5日左右回国到国家队报到。

  消息传出后,记者拨通了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姚明是否手术仍然不能最终确定,姚明的肩伤还要等6月5日再做一次会诊。但同时他也表示,目前看来姚明不做手术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确定不做手术,姚明将尽快回国与国家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