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轻松出征亚锦赛 篮管中心未下达任何成绩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日上午11时,中国女篮二队从北京起程前往韩国仁川,备战将于明天开始的女篮亚锦赛。“篮管中心并没有给我们下达任何成绩上的指标,就是争取打好每场比赛。”国家二队主教练孙凤武表示,刚刚组建的女篮二队,要想完成亚锦赛的卫冕有很大困难。

  “虽然目前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如一队,但在身体方面,这支球队不输于任何一支亚洲队伍,如果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还是有冲击冠军的可能性。”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

  明天,

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
日本队

  助理教练许利民介绍,对手人员整齐,“她们的球员相对稳定,配合很成熟,而

中国队目前最欠缺的就是磨合,不过,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这个问题已得到一定改善。”孙凤武也表示,这次二队出征亚锦赛主要是锻炼队伍考查队员,“我不想把夺取冠军的压力都压在她们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