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立得女篮再尝胜绩 第三战90比52狂胜广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宜兴举行的2007年“官林—中国电缆城杯”全国女篮乙级联赛昨日(1日)进入第三比赛日,云南曲靖立得女篮以90:52狂胜弱旅广西女篮,三战过后以2胜1负积5分的成绩暂列第一。

  31日惜败山东队后,这次乙级联赛余下的比赛对志在冲甲的立得女篮将士而言,已经不容再有任何闪失。昨日面对两战尽墨、公认的弱旅广西女篮,立得姑娘们毫不留情,痛下杀手。整场比赛,轮流出场的立得队员们除了后卫黄晶没有得分外,其他10名队员人人有进帐,其中后卫谭馨独砍全场最高的15分,郑雨飞拿到14分,宋昕蓉和郭慧同获13分。

  比赛中,立得女篮只在开场阶段稍稍遭遇到了对手的抵抗。在广西以4:3领先开局后,稳住阵脚的立得随即就由黄雪芹、宋昕蓉、韩春奇和赵丽内突外投,飞速上演了一个12: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领先优势。首节过后,立得已经以23:11领先,之后的比赛也完全变成了姑娘们的个人表演。在连续以21:12、23:17和23:12轻松地连下三城之后,立得女篮毫无悬念地拿到了这场意料之中的大胜

  昨日进行的其他3场交锋中,山东87:59击溃四川赢得两连胜,福建轻取河北,黑龙江小胜湖北。本轮过后,云南、福建、湖北暂时并列第一,少赛一场的山东排名次席。

  今天,立得女篮将在第四轮比赛中迎战实力不俗的河北女篮。(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