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舍尔揭秘爵士七宗最:训练最魔鬼AK喜阅读最好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23  篮球先锋报

  1.斯隆最严厉

  教练认为做所有事情都应该有职业精神。我们从来不戴头箍或者其他东西,飞机上也从来不玩牌。他认为那应该是工作旅行,不应该包含假期活动。

  2.训练最魔鬼

  教练最喜欢的训练方式叫‘骷髅’,就是在10到15分钟内,5个人不间断地跑快攻。有时候我们刚刚在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教练说咱们跑骷髅吧。这可一点都不好玩。

  3.家庭最重要

  我们的老板拉里·米勒是个虔诚的摩门教徒,所以我们的主场比赛从来不安排在周日。这就意味着要多打几个背靠背。我们的赛程最艰难就是因为这个。不过也有好处:即使在季后赛,我也能抽出时间照顾女儿了。他们让我懂得家庭第一的概念。

  4.DJ最糟糕

  我们可能是联盟中惟一的赛前没有灯光秀的球队。我们入场时,背景乐是Jay-Z的歌,有点软摇滚或者乡村味道。我们是非常年轻的球队,需要DJ播放一些更有力量的音乐,哪怕只有两三首也行。

  5.AK最好学

  他总是在阅读,而且读的不是杂志或者其他什么,而是纯正的俄罗斯文学作品。看上去很枯燥。他在赛前不做准备活动,只是读书。

  6.科林斯最八卦

  他是我们的主要消息源。他总在自己的网页上更新消息,爆料最近谁在约会谁。当然也有一些NBA新闻和

国际新闻。不知道没有他,我们会怎么办。

  7.布朗最能说

  他是我们的头号吹牛王。有一次训练,教练要求单脚支撑做俯卧撑姿势。迪(布朗)吹牛说太简单,他能双脚不着地完成这个姿势。结果他抬起双脚,整个脸都砸在地板上。这是本赛季发生的最有意思的事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