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泽指望队友伸手相助 爵士欲用明日之战证明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爵士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来说,他如今正面临着职业生涯开始至今的最大挑战,但仅凭他一人之力是远远不够度过难关,因此他需要帮助。

  在输掉了上一场比赛后,爵士队已经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与马刺队明天的第5场比赛很有可能将他们判定“死刑”,而布泽尔也直言除非他和控卫威廉姆斯能够得到其他队友们更多的协助,否则的话,爵士队根本没有机会在此次的系列赛中幸存下来,甚至连打第7场的机会都没有。

  “我们拥有着一些具备足够才华能够为球队带来提升的球员,而我们也需要这些球员及时站出来给我们一次取胜的机会。”布泽尔说:“或许他们比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压力的存在,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么认为,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要想赢得第5场比赛的胜利,那么我们就需要奥库、基里连科、哈普灵、格里塞克以及费舍尔也表现出色,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步调一致,这也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人们都不太看好爵士队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完全失控,同时也因为他们在

马刺队的主场已经连败18场,还有其他原因么?是的,他们目前在系列赛中仍以1-3落后,NBA历史上仅有7支球队在这样的状况下上演翻盘,但在西部决赛的历史上却一次都未发生过,“这很困难。”威廉姆斯说:“我们感到担忧,因为我们并未处在一个较好的状况下,是我们将自己越埋越深,要想爬出来绝非易事,但我们还是会继续拼下去并保持积极的态度设法在他们的球馆里完成我们之前还未做到过的事。”

  当然,作为马刺队,他们也更倾向于通过明天的比赛来获得晋级资格,否则他们还将回到盐湖城进行第六回合的较量,换而言之,爵士队若想脱颖而出,那么他们则必须连胜三场,“我只是想看看球员们会作何反应。”主教练斯隆说:“他们之前还未身处过这样的状况,如今他们所要逾越的墙壁非常高,所以看我们如何应对也是件挺有趣的事,希望我们能够有所改进。”

  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爵士队已经暴露出了过多依赖于两位核心球员的潜在问题,而就算如此,他们也仅仅只赢下了1场比赛,“我真的不认为我们现在正处在挣扎状况。”前锋基里连科说:“我们打得很卖力,但比赛的风格有些不同了,马刺队正试图阻止我们执行战术安排,说得直白些就是不让我们发挥出来,我们必须作为一支团队来击败对手,这也就是为什么需要大家都团结在一起的原因。”

  奥库无疑是所有不在状态下的爵士队球员中最令人失望的一位,作为首次入选全明星队的球员以及队中二号得分手,他在与马刺的系列赛开始至今平均每场仅有7分和5个篮板,总共38次出手仅命中可怜的10球,相比之下对方的内线球员则显得效率极高,而爵士则只能靠布泽尔在内线苦苦支撑,“明天的比赛是给了我们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很显然,如果我们赢了,那么还有可期盼的东西。”布泽尔说:“没有人料到我们会打到这一轮,无论是否能够赢下第5场,我们的表现已经令人们有些惊讶,但我们还是想要继续打下去并给自己赢得系列赛的机会,我们会死拼到底,同时也会尽可能的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