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终破13年最大魔咒 爵士力争结束18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9:5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刘文华报道

  马刺取得第四场比赛的胜利,也终结了球队季后赛在盐湖城不胜的尴尬记录。算上西区决赛第三场比赛的失利,马刺队在13年间的季后赛历史上共在盐湖城打了9场比赛,无一胜绩。

  双方第一次在季后赛相遇是在1993-94赛季,马刺队在占据主场优势并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被爵士队连扳三局,淘汰出局。

  1995-96赛季西区半决赛,双方第二次相遇,爵士队4比2淘汰马刺。爵士首战就在圣安东尼奥以95比75将马刺掀翻在地,到了爵士队的主场,马刺更是毫无机会,三场比赛分别输了30分、15分和11分。

  1997-98赛季西区半决赛,双方第三次相遇,爵士4比1淘汰

马刺晋级。这次占据主场优势的换成了爵士队,马刺在首战以82比83只输了1分,第
二战
更是通过加时爵士才以109比106赢下比赛。直到第五场,爵士总共才赢了马刺10分。

  马刺队现在已经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但在爵士队的身上,同样有一项记录等待着他们去终结,那就是自1999年5月开始他们在圣安东尼奥连续输掉了18场比赛。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