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森特投入训练营准备工作 选秀大会将是首次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猫队新上任的主教练萨姆-文森特可谓一刻都停不下来,他对于新工作的积极性实在令人钦佩,而这种工作态度对于他来说迟早会派上用处,而最终的受益者则是山猫队。

  对于文森特来说,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用来让他适应NBA,尽管山猫队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但下个月他们又将忙于28日的选秀大会,届时文森特的眼光将首次接受考验。如今,文森特已经与执行副主席比克斯塔夫以及队中的一些球探一同抵达了奥兰多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选秀训练营做准备,预计山猫队将会邀请多达22位球员来试训以便最终确定他们在首轮第8及第22顺位的中意人选。

  除了积极准备选秀外,文森特还招聘了几位助理教练并大致拟订了自己在NBA中所执教的首支球队将以何种风格进行比赛,”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的头三年是什么样子的,但我们是不是还要继续保持这种跑动风格呢?我们是不是可以专注于阵地进攻呢?“文森特说:”我们需要就此探讨一下以便确定究竟想如何设计风格,当然,这也会指引我们在选秀大会中挑选怎样的球员。“

  不过选秀最终的决定权还在拥有着一部分球队股份的乔丹手中,而文森特尽管拥有着国际比赛执教的经验,但他在NBA中仅仅只担任过小牛队的助理教练而已,因此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仍然有许多东西要学。“而在谈到对球队的预期目标时,文森特也显得野心勃勃,”我绝对感到很乐观。“他说,文森特表示希望率领山猫队打入下赛季季后赛,而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他们是否能够与前锋吉拉德-华莱士续签合同并凭借着两个选秀权挑中货真价实的新秀,另外山猫队或许还会考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一位稳定的得分手。”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位自认为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文森特说:”我已经看到华莱士在不少比赛中的关键发挥,另外费尔顿也是如此,我还知道奥卡福有这个本事,所以不能说我们队中就没有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的球员,但假如能够再多加入一位这样的球员,那么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选择。“

  如今山猫队的第一步便是抓住选秀机会,”这次参加选秀的球员都挺有深度,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多找他们来试训以便找到合适的人选。“比克斯塔夫说。

  很显然,山猫队需要加强

中锋位置的实力,首发中锋布雷泽克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因此通过选秀招入一位中锋来协助布雷泽克则成为了当务之急,更何况这次参加选秀的球员中也不乏像莱特、霍福德以及易建联这几位极具潜力的大个球员(奥登就不用考虑了),”对于我们来说,工作态度从来就不成问题。“比克斯塔夫说:”接下来的几周内是不会有什么休息日的,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因此我们会从中得到收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