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嘴库班示好芬利惹麻烦 马刺官方并不打算深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小牛老板库班发表的希望芬利合同结束后回归小牛的言论激起了很大反响。NBA官方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但是马刺队官方并没有提起诉讼的打算。老将芬利也表示,他把精力放在季后赛,不会考虑其他事情。

  近日,“大嘴”库班在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马刺获得冠军。但在同时,库班还发表了引起“我希望他与马刺的合同结束后,能够考虑重回小牛,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是我们全队都对他充满了敬意。”

  老将芬利曾经是小牛队的老大,在达拉斯度过了9年幸福时光。2005年,小牛队为了避免缴纳奢侈税,裁掉了状态严重下滑的芬利。芬利随后以低薪加盟

马刺。本赛季结束后,芬利和马刺还剩最后一年合同,其中芬利具有选择权。

  按照规定,球队官方人员不能公开向一名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示好。NBA官方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如果事情属实,库班将遭到罚款,前提是马刺提起诉讼。NBA官方特意征询了马刺的意见。不过,马刺官方人员并没有深究此事的打算。

  库班对他自己的言行进行了解释,他说:“我只是在恭维迈克(芬利),并没有其他意思,我只是出人意料地表明了我支持马刺的态度,因为特赦条款的规定,我们很长时间不能和他签约,所以我并没有其他意思。”

  作为当事人,芬利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听说这件事了,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季后赛上,不过对于他的那番话,我还是表示感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