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多夫可能成交易筹码 开拓者为奥登好友积极奔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5月27日报道 开拓者抽到状元签,并不是所有人都兴高采烈。球队头号人物兰多夫就高兴不起来,如果开拓者不出意外地选择奥登,兰多夫很有可能失去球队老大的位置,甚至会成为交易筹码。

  兰多夫最近几年进步神速,已经逐渐跻身一流球星的行列,但即使他的数据再漂亮,在内线统治力方面,也很难和众望所归的奥登相提并论。况且开拓者队中还有内线新秀阿尔德里奇,以及老将马格洛伊尔和中生代球员普里兹比拉,球队内线人员过剩,管理层必然会采取相应行动。

  而且罗伊刚刚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称号,无论从实力和个性来看,都是未来领袖的标准人选。反观兰多夫,虽然最近有所收敛,但他过去劣迹斑斑,总体形象也不够健康。即使现在贵为球队老大,也不能担保开拓者不会把他换走。

  相比马格洛伊尔和普里兹比拉,显然兰多夫的市场号召力更大。用他来做筹码,就能换到更加出色的攻击手,这也是开拓者急需的球员。

  由于奥登希望和大学好友康利一起打球,开拓者正在努力准备交易,用现有球员换到康利的选秀东家。根据《俄勒冈人报》报道,开拓者已经和手握第三选秀权的老鹰队进行了沟通,不过对方已经明确表示,必须用罗伊或者阿尔德里奇进行交易。这显然是开拓者无法接受的条件。

  《芝加哥论坛报》曾经报道说,兰多夫下赛季的薪水高达1330万美元,可能和奇才队的贾米森交易。不过两支球队的管理层和兰多夫本人都未对此事发表看法。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实际却是暗流涌动。如果下赛季兰多夫换了东家,一点都不意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