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新秀吓坏掘金老江湖 巨大压力让名帅大呼灰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选秀充满了巧合,前两位选秀权落到了开拓者和超音速——同在西北区。但这种巧合恐怕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同在西北区的几支球队。

  近几年来,西北区是公认的西部最弱的分区,前几年的超音速连连成为西部前三号种子,就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典型。今年爵士崛起,但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不过也排在西部第五。可随着奥登和杜兰特的到来,这一局面可能马上被扭转。

  下赛季爵士和掘金几乎铁定将是季后赛球队,如果加内特不离开,森林狼同样不乏竞争力。如今最弱的开拓者和超音速得到强援,西北区正朝着西南区的形势发展。

  看到同区对手度然增强,掘金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就连主帅乔治-卡尔都开始胆寒。

  “我又一次感到了不安,”卡尔告诉《丹佛邮包》,“这让人有点灰心,看看西部现在有多强。”卡尔的不安来自奥登和杜兰特,能让这位见多识广的老江湖担忧,可见两位天王新秀的威慑力。

  卡尔的执教胜场(829场)高居历史第12位,是联盟中鼎鼎大名的教头。但他的季后赛战绩糟糕,只有62胜79负,刚刚他带领的掘金在季后赛首轮中1-4被

马刺淘汰。

  在交易来艾弗森之后,掘金的“黄金双枪”让联盟胆寒,他们的目标是征服西部。经历了本赛季的季后赛挫败后,他们都没有灰心,现在竟然被两个新人弄得有些底气不足。不过下赛季丹佛人想征服西部,还是先努力在西北区内站住脚跟吧。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