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驾到兰多夫恐被甩卖 开拓者用当家换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登大帝”即将登陆波特兰,未来几年内他将给联盟带来多少变化还是个未知数,但现在看来,初入NBA的奥登就可能给造成大规模的人员变动,开拓者的当家扎克-兰多夫是传言中的核心人物。

  兰多夫上赛季表现抢眼,20+10的数据摆在那里,绝对全明星级别的能力,而且他也还年轻。但奥登可能改变他的命运,开拓者不会让奥登来当替补,而且大前锋位置上还有06年榜眼秀奥尔德里奇要大力培养,兰多夫突然从球队老大变成了边缘人物。

  众多消息称,兰多夫很可能被交易出队。最新的传闻是,开拓者将把兰多夫和加瑞特-杰克送往

亚特兰大,换取老鹰的第三号选秀权。

  迈克-克雷是奥登在高中和大学的队友兼死党,两人多年配合默契。而克雷被称为今年选秀中最好的组织后卫,有消息称奥登曾要求新东家能把克雷带到他身边。开拓者希望用第三顺位拿下克雷。

  亚特兰大手握第三顺位选秀权,但他们却很为难。布兰登-赖特是大部分人眼中的三号新秀,但老鹰不想选这位来自北卡的大前锋——两年前他们选了同样来自北卡的马文-威廉姆斯,错过了德隆-威廉姆斯和保罗。如果能把兰多夫招入帐下,对老鹰的帮助一定非常大,在东部兰多夫可以在禁区称王称霸。老鹰搭上几名球员,双方也许能皆大欢喜。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