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大将脚伤可能缺阵 面对活塞竟习惯性"掉链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克利夫兰传出消息,骑士队首发控球后卫拉里-休斯因在上场同活塞的比赛中扭伤左脚,可能缺席接下来双方的第四场东部决赛大战。

  上一场比赛,回到主场的骑士88-82力克对手,将总比分扮成1-2。但休斯的受伤不是好消息,这位球队二号人物第一节比赛便扭伤了左脚。他自己也对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进行的第四场大战不太乐观,休斯称自己参赛的希望“并不大”,他的状况很“不确定”。

  “那是一次撕扯,”休斯说,“并不仅仅是疼痛,我从来没承受过这种疼痛,左脚已经几乎不能承受任何压力了。”

  骑士队方面则把休斯列入了不确定参赛名单,他们官方公布的伤势为左脚底韧带扭伤。而如果休斯真的不能参赛,这也将是他连续第二年在对活塞的季后赛系列赛中缺阵了。

  骑士的整个职业生涯都被伤病所拖累,上赛季是他来骑士的首个赛季,休斯便因一次严重的手指伤势缺席了45场比赛。去年东部半决赛对活塞,休斯因他的弟弟去世而缺席了4场比赛。今年还是对上活塞,休斯关键时刻恐怕又要“掉链子”。

  今年休斯的状况有所好转,但在东部决赛中他的表现并不好。第二场比赛,休斯还错过了有可能拯救球队的最后一投。有意思的是,这次他伤到左脚,是因为一次上篮,那次上篮让他全场2投2中,并且为球队确立了5分的开场优势。

  如果休斯无法出战,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将启用老将埃利克-斯诺出任先发控卫。这位当年随艾弗森征战

总决赛的后卫如今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作为骑士替补控卫,斯诺第3场没有出场,整个系列赛累计出场17分钟。

  而让达蒙-吉布森首发是另一个选择,吉布森在上场比赛表现抢眼,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他成了詹姆斯最好的帮手。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