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要破爵士得让失误走开 吉诺比利称要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犹他爵士队明天将在主场ES球馆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爵士总比分1-2落后马刺。第四场马刺需要如何做,才能在客场拿回关键的胜利?

  失误是一个不得不提的重点,马刺队在第二场比赛有24次失误,而第3场也有19次。在客场比赛,一次失误不止能让对手涨分,还能让对手士气高涨同时打击自己的士气。在最可怕的主场-盐湖城比赛,客队的一次失误几乎能让场边的球迷把顶棚给掀掉。所以,减少自己的失误,是马刺第四场首先要做到的。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

马刺的控卫帕克,帕克在第三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但是在传球方面却显得有些犹豫,在爵士队坚决夹击帕克后,马刺在组织进攻方面就迷失了方向。帕克必须在第四场比赛中传球更加准确和更加迅速,明白自己在比赛中的最重要职责。

  帕克自己也很明白问题所在,不找借口全力打好第四场比赛才是关键。帕克说:“没有任何借口,上一场失利就是因为他们比我们打的更好,不过那是我们的底线,我们必须打的更好。”

  和帕克相同,吉诺比利上场也频频遇到对手的夹击,吉诺比利每次都需要倾尽全力去突破夹击,这样让他的体力很难保证在全场比赛中保持上佳的水准。吉诺比利说:“有时候我们尽力去创造一对一的机会,但是很难去创造这样的机会,我们只有把球运转起来,才能更好的去攻击对方的防守。”

  吉诺比利最后说:“我们上场失利就是因为我们想的太多,我们必须让自己的脑子清醒,我们要把比赛当成0-0来打,保持斗志才能和对手一拼。”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