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代斯身心俱伤 祖母病重让活塞铁汉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54  篮球先锋报

  今年季后赛对麦克代斯来说真是悲喜交加。在球队高歌猛进的同时,自己却麻烦不断。祖母病重已经让他忧心忡忡,而在东部决赛第二场,对手的粗暴又让这个壮汉当场“破相”。

  麦克代斯在第一节还剩8分30秒时替换拉希德上场,可刚打了一分钟,帕夫洛维奇投篮不进,活塞篮下抢成一团,等普林斯摘下篮板一看,身边的麦克代斯已经痛苦地倒在地上,嘴唇上鲜血直流。

  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麦克代斯直到第二节才重新回到赛场。投进两个中距离后,整个下半场麦克代斯再无建树。好在顶替他出场的麦克西尔表现神勇,活塞才没在内线拼抢上吃亏。

  赛后,麦克代斯的嘴上被缝了四针。队医表示,他的伤没有太大的问题,应该不会缺席在克利夫兰的第三场比赛。

  身体上的伤痛还能忍受,但对亲人的思念则一直在折磨麦克代斯。从半决赛开始,祖母病重的消息就让这个“铁汉”忧心忡忡,几次都想赶回去探亲。不过麦克代斯清楚,季后赛到这个时候,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所以他始终没有要求请假回家。

  桑德斯很理解麦克代斯的心情,他已经表示,如果出现意外,麦克代斯可随时回家探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