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欲用经验在客场制敌 布泽尔憧憬马刺变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盐湖城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犹他爵士队明天将在主场ES球馆继续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爵士总比分1-2落后马刺。客场失利,让马刺暂缓了前进的脚步,他们期望明日的比赛中,可以通过多年积累的经验来战胜爵士。

  在27号的比赛中马刺以83-109输给了爵士26分,在第三场比赛还有最后4分钟的时候,马刺已经撤下了先发球员,但是爵士队还是主力阵容在场上打拼,似乎要为前两场的失利讨回点债,这让马刺队上下很不爽。老将芬利说:“一场大屠杀的比赛总是让人觉得难受,特别当你就是被人狠揍的对象。当一边已经基本确定胜利,为什么还要穷追猛打?”

  在王牌球员邓肯看来,这些事情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赢下第四场比赛,邓肯对第四战信心十足。邓肯说:“其实我们在场上很多区域都占有优势,我们有很多这种比赛的经验,如果我们做的再好些,我想我们可以回到正轨。”

  对于明日的比赛,老将费舍尔希望爵士的队友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因为像

马刺这样的强队一旦找到比赛节奏,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都将是一个可怕的敌人。“不管我们前面一场打的结果怎么样,赢了多少分,这都是过去的事了。我想明天他们再和我们打比赛一定会更小心,在场上也会更加专注。我们必须得提前做好准备。”费舍尔说。

  布泽尔对明日的比赛则是很乐观,布泽尔的进攻是爵士打开胜利的钥匙,他希望第四场他可以继续保持状态,也希望队友可以延续上一场的发挥。布泽尔说:“真的很高兴看到现在的气氛,大家都是士气高昂,如果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去和对手拼,我们就要抓住这些机会去拼,我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在布泽尔看来,现在的情况就有些像季后赛首轮打

火箭一样,爵士队打火箭也是前两场0-2落后,结果回到主场后连续拿下2场,全队状态越来越好,从而4比3淘汰了火箭。“我们试着让这轮系列赛成为那轮的重演。”布泽尔憧憬着。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