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力挺爵士进总决赛 庆幸自己没有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西部决赛,大部分专家和球迷都看好马刺,但“大嘴”巴克利偏偏坚信爵士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美国时间周二,巴克利参加了一档名为《大卫深夜脱口秀》的电视节目,他对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说:“我认为圣安东尼奥和犹他的比赛将打到6场或者7场,我认为犹他会获胜,与活塞争夺总冠军。”

  这档节目虽然在爵士连输马刺两场之后才播出,但录制时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尚未开始。因此不少球迷都觉得巴克利又在信口开河。直到爵士回到主场赢下第三战,球迷才想起巴克利的话。

  巴克利还在节目中表示,如果爵士和活塞会师决赛,场面并不难看。巴克利说:“你知道,我也希望能有‘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乔丹、奥尼尔这样的球员,但我更想看到最好的球队。如果你在最终四强,那一定是支好球队。”

  无论何时何地,巴克利都不会浪费

幽默细胞。他告诉主持人莱特曼,虽然乔丹在2001年复出为奇才效力,但他自己一点都不想再回到球场。

  “我没有回来是个很好的决定,他(乔丹)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复出后就没有那么好了。想象如果是我,该有多差!”巴克利咧开大嘴笑着说,“我不能再打球了,这不是属于胖子的运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