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城大学强力中锋退出选秀 曾给奥登制造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7日报道 乔治城大学中锋罗伊·希伯特对本次选秀信心不大,队友杰夫·格林仍然参加选秀,而希伯特却宣布退出选秀名单,再回大学打最后一个赛季。“我希望自己还能在学校磨炼一段时间,”希伯特说。

  其实理由非常简单,今年参加选秀的本土大个子不少,希伯特身高2米18,原本是各大球队追逐的对象,他的盖帽非常强悍,和他的老龄学长穆托姆博有一拼。只是奥登压过他一头,而佛罗里达两大内线霍福德和诺阿都很被人看好,加上易建联也很受NBA球队追捧,希伯特有些犹豫在情理之中。

  在本赛季NCAA半决赛中,希伯特给奥登制造了很大麻烦,事实上要不是那场比赛俄亥俄州大的组织后卫迈克·康利有神奇表现,奥登很有可能进不了决赛。那场比赛希伯特和奥登都陷入犯规危机,两大

中锋对决浑然变味,但即便如此,希伯特依然13投9中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而奥登不过13分,两人面对面对决中,奥登更是拿希伯特一点办法都没有。

  让人更为惊讶的是希伯特在对阵奥登之前已经连续5场拿到两双,只是希伯特的中锋技术依然有些薄弱,发挥很不稳定,希伯特自己也认识到这一点,他说:“我有时候还是找不到太合适的机会,我想,如果在大学再打一年,我的技术会有提高,我不希望就此进入NBA。”在抽签结束之后,不少球队希望能得到希伯特,老鹰、雄鹿都想得到这个大个子。虽然比不上奥登,但是希伯特的选秀顺位也不会很低,但他显然还想更进一步。他说:“无论如何,我们进入了‘FinalFour’,我希望能帮助他们在下个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对乔治城大学来说,希伯特这一决定让他们喜出望外。约翰·汤普森三世说:“我很高兴他能够回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