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捍卫盐湖城守候希望 布泽尔:每场都是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回到舒适的主场,爵士在盐湖城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找到他们在过去两场西部决赛中失去的东西,那就是自信、防守,以及布泽尔和德龙·威廉姆斯以外的得分点。昨天,爵士正是依靠这些失而复得的东西,以109比83战胜马刺,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1比2。

  “我们一回到主场就信心倍增。”爵士控卫威廉姆斯说,“我们整个赛季在主场都打得不错,这里的球迷是我们的坚实后盾,在他们面前打球让我们格外卖力。通常说来,大多数球队在主场的表现都要比客场表现更好,这正是我们今晚获胜的关键。”

  威廉姆斯为爵士送上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次助攻和5次抢断,布泽尔也贡献了27分和12个篮板球。更重要的是,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的队友也给了他们足够的火力支援,尤其是分别拿下11分的后卫费舍尔和吉里塞克。至此,爵士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主场7战7胜,

能源解决球馆依旧坚不可摧。

  

马刺头号球星邓肯早早陷入犯规陷阱中无力自拔,上场时间也因此被分割得支离破碎,最终只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球,失误也多达8次。邓肯的进攻受限,让马刺控卫托尼·帕克不得不挺身而出,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得分后卫吉诺比利也从替补席上贡献了14分。

  “当你身上累积多次犯规后,很难打出自己的正常状态。”邓肯说,“爵士在大部分时间里打得比我们更好,他们在进攻中保持着攻击性,在防守中用顽强的身体对抗阻止我们得分,他们的投篮手感也不错。今晚爵士似乎占据了一切有利因素,我们输得无话可说。”

  爵士的胜利不仅让他们消除了被马刺横扫出局的可能性,还让这支以黑马姿态杀入西部决赛的球队看到了与对手打持久战的希望。早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爵士就曾在总比分0比2落后的劣势下淘汰

火箭,盐湖城人乐意看到历史在短短的三周内一再重复。

  “现在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再拿下一场比赛。”布泽尔说,“当我们队中的每个人都为着一个目标而奋斗时,激情和胜利自然会随之而来。本周早些时候我和一些队友聊过,我们都意识到今后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存亡之战,下一场比赛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