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民举措赢得球迷"芳心" 疯狂主场是爵士最大能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米尔萨普本场四分钟内连得8分,他赛后将这份神奇归功于球迷激励。“我们是在家里,我们的球迷参与进来,我们也就打得更投入。”爵士的菜鸟说,“他们是一群伟大拥趸,当你从板凳上站起来,你会充满能量,我们前几场恰恰缺少了这种气氛。”

  从马刺主场18连败归来,爵士迅速回敬一场26分大胜,能源解决球馆球迷的能量看来非常惊人。“我们球迷很支持(球队),他们发出噪音给了我们巨大能源。”本场两次造成邓肯犯规离场、让主场球迷沸腾的科林斯说,“所以,这里是一个(对手)非常难比赛的地方,他们同我们一样的饥饿。”

  盐湖城显然是联盟恐怖的主场之一,爵士本赛季常规赛在这里获31胜10负,同

马刺和公牛主场战绩并列全联盟第三。排他们前面的主场仅是小牛(36胜5负)和太阳(33胜8负)。季后赛中,爵士主场同样是对手梦魇,他们历史季后赛主场战绩77胜30负,胜率72%列全联盟历史上的第四位。相比而言,他们季后赛客场战绩仅26胜73负,获胜率26.3%。历史参加的季后赛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的爵士14胜8负,如果没有主场优势则是6胜12负(其中还包括刚赢得
火箭
和勇士系列赛),其主场优势很明显。

  

能源解决球馆现有座位19911个,今年常规赛41场30场球票售罄。截至本场比赛结束,他们季后赛7个主场场场爆满!“附近没有其他的职业球队,所以人们都来支持我们。”奥库解释说,“无论哪里的人,他们只是因为爵士而疯狂。”盐湖城规模有限,但爵士球迷却遍布美国南犹他州、内华达州、怀俄明州,甚至爱达荷州。爵士受到球迷如此拥戴,不仅是地理位置上讨了便宜,还在于其亲民的姿态。

  无论在球馆附近,还是行走在街道上,爵士球员都会随时愿意停下来为球迷签名。“当更多球迷涌来时,我不得不改变签名的方式……”爵士第二轮的新人迪·布朗说,一般他喜欢签全名,“但(有时人太多)我只能签个‘D’和‘B’,还有我的号码了。”亲民举措和地区惟一职业球队特点,使爵士球迷很疯狂。据悉比赛时其制造的噪音,甚至能高达110分贝。通常85分贝就能让人内耳受损,110分贝的噪音相当于喷气式飞机在2000英尺处起飞发出的噪音,或是你站在汽车前三英尺,有人在狂按喇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