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力荐公牛摘下易建联 盛赞其为三大巨星结合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0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近日,在NBA官方网站上,易建联的生日被最终登记为1987年10月27日,这意味着NBA官方正式认定了阿联的年龄为20岁,而年龄问题也将不会成为易建联登陆NBA的障碍。

  前天,易建联接受了NBA官方网站的采访。在被问到在中国参加联赛,球队同吃同住对队伍有何影响时,易建联说:“住在一起能使大家更好地相互了解和相互沟通,比赛时大家才会配合得比较默契。”在谈到中国男篮今后的发展时,易建联则表示:“我希望在NBA打拼一年后,能为中国队贡献更多。希望中国队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比第八名更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NBA专栏作家莫里斯昨天撰文强力推荐公牛摘下易建联,文中不乏溢美之词:“如果在公牛的顺位易建联还没有被选走,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必须摘到他。在我的想象中,他简直是姚明、比尔·拉塞尔和布拉德·皮特的结合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