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明日之星训练营闭幕 小将王屾获最有价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讯(记者刘静涛)2007阿迪达斯明日之星篮球训练营昨天在上海体院闭幕,在下午的全明星赛中,韦伯斯特率领的韦伯斯特队以90比86战胜了莫里森率领的莫里森队,中国小将王屾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全明星赛的红白两队分别由山猫队莫里森和开拓者队的韦伯斯特率领,两位NBA新秀球星充当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队的教练,坐在教练席上指导小球员的比赛。经过一场激烈的较量,韦伯斯特队以领先4分险胜,开朗的韦伯斯特开心地与自己的队员们击掌相庆,就像个孩子。身高1.90米的中国少年王屾被认为是过去一周最为出色的球员,在获得MVP称号之后,他开心地说,“这个篮球训练营提供了向NBA球员和教练学习的机会,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把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带回我的球队了。”

  在训练营的四天中,包括德特夫·史伦夫、韦恩·凯西和戴伦·马特赛柏拉在内的知名教练从篮球技术、临场战术、心理、身体等各方面指导了亚洲的小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