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透露要改变选秀方法 称乐透式让球队消极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1  篮球先锋报

  这个赛季,联盟中不少球队为了在选秀时得到更好的签位,不惜输球,尤以灰熊和凯尔特人为代表。为此,联盟已经开始考虑想要换种选秀方法,借以改变这一现象。在乐透抽签之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透露了这一点。

  斯特恩希望能和老板们好好谈一谈乐透选秀,毕竟目前的规则的确是弱队故意摆烂的温床。斯特恩表示自己喜欢目前这套选秀规则,但他不喜欢看到很多球队为了状元秀而不好好打球。

  “我还没有和大多数老板谈,”斯特恩说,“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想我会好好考虑一下乐透选秀规则,看看有没有提高的地方,我觉得这是可行的。”这个赛季,曾有球队为了在选秀上捞点便宜刻意输球,这显然对联盟的发展不利。

  “目前的乐透选秀是一个让很多球队不想赢球的制度,”76人队总经理比利·金说,“我想只要这样的制度存在,联盟就不会受到好评。我觉得是时候讨论讨论了。”而76人大老板埃德·斯奈德更为激进,他甚至提出乐透的14支球队应该拥有相同的机会。

  只是斯特恩还是倾向改革而不是彻底革命,对斯奈德的建议他很不感冒,他说:“一支在常规赛能赢45场比赛的球队再拿到

状元,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当然,这也是他的意见,我们会和老板们谈谈,综合考虑他们提出的意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