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意外保住乐透选秀权 总经理:3号签就够偷着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23日报道 也许开拓者和超音速更为兴奋,但对老鹰来说,他们就像真正在赌桌上大赢了一把,不仅保住了手中的筹码,还得到了一笔意外之财。“我们终于拿到了前三,”老鹰选秀代表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说,“我们能拿到两个乐透选秀权回家,要知道今年是选秀大年,我们不仅保住了自己的选秀权,还拿到了步行者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里程碑式的胜利。”

  2005年,老鹰从太阳队得到乔·约翰逊,他们将2007年的选秀权拱手相让,只是这个选秀权是前三限制,如果他们没有拿到前三,那么太阳将获得这一选秀权。老鹰在和步行者交易中得到了今年乐透选秀权,但这是一个前10限制的,结果步行者最终排名第11。

  “如果你拿不到头两位签,那么有3号签就可以偷着乐了,”老鹰总经理比利·奈特说,“但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此之前,乔·约翰逊简直成为千夫所指,2005年时老鹰将选秀权送出时根本没有做出任何考虑,而这个赛季他们都在患得患失,在他们看来,如果因为乔·约翰逊这笔交易而在今年的选秀场上一无所获,那么这笔交易实在很划不来。

  幸好,这一切没有成为现实。“很多人喜欢讨论乔(约翰逊)的交易,他们嘀嘀咕咕,让我们都快疯掉了,”佩斯考维茨说,他也是球队老板之一,“现在总算他们歇下来了,又开始觉得那笔买卖还算不错。”

  老鹰的运气的确不错,几率排名前三的球队都没有抽到前三签位,这可不是经常见的,上一次有如此糟糕的事还是在1993年。老鹰队派出威尔金斯去抽签的重要原因就是他的手气还算不错,2001年,也是威尔金斯去抽签,他帮助球队拿到第三名,只是老鹰队选中加索尔之后又将他交易去了灰熊。那个赛季,加索尔成为最佳新秀。

  “我想我需要提高一点了,不能老是第三名啊,”威尔金斯开着玩笑,“两次都是。但坦白说,我现在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人了,我希望这个签能帮助老鹰队再次成为一支强队,

亚特兰大人等得太久了,这是他们应得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