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责怪勇士球风影响爵士 坦言打马刺必须更有纪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3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连输两场,爵士有点没了脾气。基里连科甚至开始“责怪”起金州勇士,他觉得打完勇士这样的快节奏球队,再和马刺比赛,爵士一时难以适应。

  全场比赛基里连科虽然得到15分、3个篮板、3次助攻。但作为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他也没能完成盯防吉诺比利的任务。阿根廷人全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基里连科似乎一打马刺就低迷。本赛季常规赛和马刺的四次交手中,“AK47”总共35投10中,场均得到8.8分和7个篮板。

  为什么每次打

马刺都不稳定?基里连科自己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按照自己的比赛方式打球,如果我得到空当,我就会出手投篮。”基里连科进攻打开了,可是在老本行防守上,俄罗斯人的表现还是低迷。第一场,他全场只有5个篮板,0次盖帽。三次被吹干扰球,直接给了马刺6分。这一场,他更是只抢到3个篮板,盖帽也只有一个。这比他在对勇士系列赛里场均8.8个篮板和3.2次盖帽的表现差多了。

  “也许是因为节奏乱了吧,”谈到两个系列赛里截然不同的表现时,基里连科说,“打勇士我们更自由,约束也少。而在这个系列赛里我们必须更有纪律,不能浪费每次球权。勇士的快速风格可能对我们造成了影响,我们还需要适应马刺的这种比赛节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