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当家球星听从祖国召唤 英国篮球开始脱胎换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30  篮球先锋报

  当邓肯等球星一再拒绝美国奥委会的召唤时,效力于芝加哥公牛的小前锋洛尔·邓却主动表示,自己愿意在今年夏天为英国队出场参加欧洲篮球锦标赛的B级别赛事。

  22岁的邓出生在苏丹,但在伦敦长大。去年10月,邓已经成功获得了英国的护照,他希望能够为祖国尽到自己的义务。如今,英国队的主教练克里斯·芬奇已经将洛尔·邓的名字放进了23人的大名单之中。

  在这次锦标赛中,英国和斯洛伐克、荷兰、阿尔巴尼亚以及白俄罗斯分在一组。芬奇希望还能招入目前效力于勇士队的阿祖布克,后者的护照目前还在办理中,目前已经入选英国队的小牛队前锋邦苏就是相同的情况。

  “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我们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建的阵容,我们要努力保持进步,”主教练芬奇说,目前英国队的第一目标是能够晋级欧洲篮球锦标赛的A级赛事,这样他们就有希望参加2009年在波兰进行的欧洲锦标赛决赛。

  FIBA的官员已经表示,尽管英国是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国,但是他们现在仍然需要确认英国

男篮和女篮有实力参加这样级别的比赛。如果一切如芬奇所愿,未来的英国男篮将有五位在美国打球的运动员,他们包括邓、戈登、邦苏以及目前还在读大学的阿萨鲁和博阿腾。此外球队还有四位效力于西班牙顶级联赛的球员,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前NBA球员阿奇巴德。当然,如果能把戈登也招入队中,英国队的实力的确不可小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