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部决赛让路美国"超女" 骑士主帅:经常被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31  篮球先锋报

  马刺和爵士前两场比赛只隔一天,活塞和骑士的比赛却隔了两天。原因很简单,选秀节目《美国偶像》比NBA比赛更吸引人。

  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原本应该在当地时间5月23日举行,但是因为当天晚上正好是《美国偶像》的决赛,为了不影响收视率,TNT只好把比赛推迟了一天。得知比赛被推迟,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他开玩笑地表示,自己生活中就经常遇到被人抢戏的事情。“相信我,被人抢戏的事情我遇到过很多次,”布朗说,“但我不怎么看《美国偶像》,惟一的印象就是里面有个家伙头发很怪,跟瓦雷让的发型很像。这就是我了解的全部。至于保拉·阿布杜尔(节目里的评委之一),我在年轻的时候倒是听过她的歌。”

  布朗提到的那个和瓦雷让发型类似的选手叫克里斯·斯莱,他是一个留着爆炸头的爱斯基摩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