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将得贵子获准休假 小斯欲退出梦七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29  篮球先锋报

  很多球员代表美国队出征奥运会,但美洲杯(奥运会资格赛)的吸引力显然大打折扣,这就是现在负责为美国队挑选球员的老科朗吉洛面临的问题。如今,又有两名球员打了退堂鼓,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和太阳队的小斯几乎同时表示,自己无法在这个夏天代表美国队出征美洲杯。

  詹姆斯还没有就这个问题发表正式声明,但他已经说过,自己需要在这个夏天好好休息一下。詹姆斯计划和自己高中时代的一些朋友去旅行,作为对于他们大学四年生涯的“奖赏”。对于詹姆斯的选择,科朗吉洛私底下表示可以理解,毕竟“小皇帝”已经足够爱国,此前连续三个夏天,他都代表美国队出战。此外,詹姆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这也是科朗吉洛需要考虑的一点。去年夏天的世锦赛期间,比卢普斯就曾经因为同样的理由从科朗吉洛那里获准了假期。

  不过,小斯恐怕就没有詹姆斯这样的好运气了。这位太阳队

中锋在接受凤凰城当地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夏季安排,“奥运会的名额很容易到手,我这个赛季已经打了82场比赛,我不希望在双膝进行了手术后还参加如此多的赛事。夏天我会争取回到学校,我想主修历史课,可能就在亚利桑那州大。”但科朗吉洛此前已经宣称,如果任何人想要找借口避开今年夏天的比赛,那么他也就无法入选前往北京的最后大名单。不知道以“好好学习”为借口的小斯能否博得科朗吉洛的同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