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表示愿留守孟菲斯 能否如愿还要看球队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07年选秀抽签,灰熊无疑是失意者,之前他们是最有希望获得状元签的,但最终只拿到了4号签。这让孟菲斯人一直心灰意冷,看起来复兴的目标依旧遥遥无期。

  灰熊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的去向一直是个谜,赛季中期加索尔曾要求被交易,但最终搁浅。常规赛结束后灰熊战绩倒数第一,选秀的前景让人们认为加索尔会留队。现在幻想破灭,“熊王”是不是又该请求走人了呢?

  北京时间5月25日,已经回西班牙休假的加索尔接受了电话采访,当被问道是否希望下赛季留在灰熊时,加索尔回答道:“是的。”加索尔的姿态发生了改变,这让很多人始料未及。

  “选秀抽签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想提高球队,现在需要做别的事情了。”加索尔说,“我将会跟新任教练和经理谈谈,我不知道这会对我的处境产生多大影响,我们会拭目以待,看看球队有何反应。”

  之前曾传出多种流言,说加索尔会在夏天离开灰熊。湖人成为传说中的追逐者,科比在被淘汰之后要求球队对阵容进行改变,加索尔也确实是个不错的人选。但现在加索尔的姿态发生了改变。

  灰熊现在面临多个大难题,球队经历了糟糕的06-07赛季之后百废待兴,主教练人选还没确定,总经理韦斯特离职,接任者也没有着落。

  加索尔的问题更让球队头疼,是该把这位全明星级的内线送走来重建球队呢?还是继续围绕他进行修补。而媒体分析道灰熊可能选择第一种方案,在选秀中下一番功夫,然后用加索尔换几位有潜力的球员,打造一支年轻的球队。湖人依然在考虑之列,他们的年轻

中锋拜纳姆很有吸引力。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