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ME杂志:状元应是杜兰特 易建联第九位下嫁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9:02  新浪体育
DIME杂志:状元应是杜兰特易建联第九位下嫁公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美国颇有影响的NBA杂志《DIME》发布了他们预计的乐透区选秀结果,易建联在第九位被公牛摘得,和之前的预测相比,这一结果显然比较保守。不过DIME强调这并非是“模拟选秀”,他们是完全按照球队需要来进行的选择。

  最为具有挑战性的是,他们将杜兰特而不是奥登点为了状元,并且他们杂志的封面是杜兰特与德州大学校队的合影,杜兰特站在正中,大字标题是“这一年级的领袖”。杂志首先开门见山表示:“如果杜兰特成为状元请不要意外。想象一下,如果今天就选秀,如果没有交易,没有总经理出歪招,每个球队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球员。”

  DIME预言,

开拓者队将在首位摘下杜兰特而不是奥登,理由是:“是的,我们都知道,很多迹象显示开拓者都会摘下奥登,但稍等,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杜兰特比奥登更加合适。在布兰登-罗伊之后,开拓者没有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后场射手。
中锋
阿尔德利奇在先发五虎中不算强,不过他还年轻,还有成长的空间,所以开拓者并不像需要杜兰特那样需要奥登。开拓者需要有人能投篮,而杜兰特很可能在NBA得分榜上占据一席之地。”

  DIME将奥登留给了第二位的

超音速,“超音速最近几次选来的球员分别是:罗伯特-斯威福特、佩特洛和赛尔-希尼,其实超音速一直需要一个中锋但一直没有如愿。”

  DIME预测公牛将在第九顺位摘得易建联,理由是:“我们都知道公牛需要什么,一位关键的得分手,如果能在内线有杀伤力就更好了。易建联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还有些神秘,不过介绍上说他可以在球场的任何地点投篮。他长得有些瘦,不过他身高7英尺,如果他能稍微增点重,他就可以成为公牛队需要的低位得分手。至少他能解决公牛侧翼底线的对位难题。”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