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抽中状元签 易建联可能在第五顺位左右被选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07年NBA选秀抽签大会结束,结果开拓者幸运地抽中了状元签,超音速和鹰队分别获得榜眼和探花的签位。获得第三顺位的鹰队无疑是比开拓者更幸运的球队,因为之前在和太阳的乔·约翰逊交易中规定,鹰队获得的第三位之后的选秀顺位都将和太阳交换。

  全联盟成绩最差的两支球队灰熊和凯尔特人队运气极差,不仅没有抽中状元签,连前三顺位都没能抽中。最后的前十顺位依次是开拓者、超音速、鹰、灰熊、凯尔特人、雄鹿、森林狼、山猫、公牛(从尼克斯交换而来)和国王。

  中国球迷最关心的易建联究竟会被哪支球队挑走呢,官方选秀网预测的易建联的选秀顺位大概在第四到第十位,而ESPN则将易建联视为选秀的第三热门,次于奥登和杜兰特,并认为他是今年选秀前景最好的国际球员,其潜力超过了姚明。

  综合各方分析,易建联在第三到第五顺位被选中的可能性较大。第三顺位的鹰队最需要的是

中锋和控卫,所以尽管易建联的呼声甚高,但被鹰队选中的可能性还不是太高。第四顺位的灰熊已经拥有加索尔这样的顶级大前锋,他们现在缺少的也是控卫和中锋。

  第五顺位的是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曾两次赶赴中国观看易建联的比赛,而且绿衫军内线无大将,他们选择易建联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今年的选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在纽约进行。  (灯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