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拯救火箭板凳? 斯潘诺瓦克维尔斯可能获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2:3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席幕吉吉报道 在范甘迪执教时,火箭基本只有8名球员能进入轮转体系,球队替补实力的不足也因此成为火箭的致命伤之一。投手诺瓦克罕有上场的机会,早在世锦赛上就证明过自己实力的斯潘诺里斯基本形同虚设……如果阿德尔曼能够执教火箭,相信擅长调动球队整体作战的他将会带给火箭替补更多的表现机会。

  斯潘诺里斯——毕比

  “在休斯敦,我遇到的和自己期待的完全不同。”加入火箭后不久,几乎得不到上场时间的斯潘诺里斯很快便感到失望。刚在2006年世锦赛上大放异彩的斯潘诺里斯在加入火箭之前便预料到了前途的艰辛,但他却没想到情况会糟糕到如此程度。“我觉得他(范甘迪)并没有很好地发挥我的能力。我可以给队友更多的进攻机会,但他却希望我成为一个稳定的定点投手。”谈起范甘迪,斯潘诺里斯如此说道。

  好教练遇到好球员,未必能发挥最大功效。在坚持自我的范甘迪眼中,防守差、远投不稳定等斯潘诺里斯身上的缺点已经掩盖了他的优点。但要注意,希腊人虽然没有适应NBA的三分线,但他的中距离投篮却相当出色。加上不错的速度和良好的传球意识,斯潘诺里斯的风格和毕比有着不少的相像之处。毕比曾是阿德尔曼的爱将,风格相近的斯潘诺里斯自然有被重用的理由。

  诺瓦克——佩贾

  赛季中后期,诺瓦克便逐渐失去了上场的机会。和斯潘诺里斯的境遇相似,防守不合格的诺瓦克实在难入范甘迪的法眼。但执教理念不同,更加重视进攻的阿德尔曼很有可能看重诺瓦克的投篮能力,效力国王时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便是很好的例子。佩贾防守也不好,但阿德尔曼却对这位大个子射手青睐有加,国王更是因为佩贾而放弃了被伤病困扰的球队老大韦伯。当然,诺瓦克的实力远远不及佩贾,但类型和佩贾相近的他极有可能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中得到更多机会。

  威尔斯

  在

火箭的惨痛经历让威尔斯之前拒绝国王年薪800万美元报价的行为变成了笑柄。威尔斯可以不满火箭、不满范甘迪,但绝对不愿意就此失去增加身价的机会。阿德尔曼的到来,就是威尔斯的机会。虽然威尔斯实际上已经不算是火箭的球员,但看到曾经赏识自己的主帅到来,威尔斯回心转意重回火箭也并非没有可能。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